殷澜

本体是灰色肥鸽

【齐沈】同居三十题21-30

21.屋顶上看星星
浩瀚星河。
近年来城市污染太过严重,很少能看到如此壮观秀美的景象。
漫天星光,迷蒙人眼。
二人躺在屋顶上相视一笑。
【满天的星光照亮你我的容颜,你的眼眸在浩瀚星海中最是耀眼。】
22.一场飞来横祸
“我再也不要和你逛街了。”沈镜提着购物袋向齐烈扬抱怨。
好好购物怎么就这么难...
#论男友是影帝的悲哀#
齐烈扬笑了笑。
十字路口,人行道上的红灯终于转变成绿灯。二人说笑着踏过斑马线,忽然急促的鸣笛声传来。
目测60km/h的速度可以达到每秒十五至十六米之间。短短几秒间车子已然到达眼前。
瞳孔有一瞬的微缩,恍惚间大脑一片空白。
来自主神的、最微弱的最后一击。
完全没办法躲过去,精神思维被限制住了动弹不得。
旁边有人影一闪而过,身体传来被狠狠推出去的重击。熟悉的味道包容在全身有一瞬的浅倦与爱恋,之后聚焦了瞳孔看清了倒在血泊中的人。
“齐烈扬——”
几乎是毫无意识地跪倒在地,旁边有人群聚集在一起议论纷纷。
“好惨啊啧啧。”
“这出血量。”
“不忍看了...哎,太惨了。”
“快走吧快走吧,不吉利啊。”
有警笛长鸣,救护车的蓝光一闪一闪。
他已经...什么都不会思考了。
他跪在旁边连血迹湿透衣襟都不知道,指尖触到的皮肤已然微凉。
他颤抖着抚上男人俊逸的脸庞。
他已经死了。他的经验告诉他自己。
我...我不相信。他说服着自己,然而显得那样苍白无力。
接下来的一切都浑浑噩噩,最后的死亡通知单昭示着一切的终结。
想流泪宣泄,可是眼眶早就干涸了。
等等...我还没有认认真真地和你告白,还没认认真真地说过我爱你。
你怎么就这样...离我而去了呢。
——————————————————
恍然惊醒,看向枕边人。
枕边人因为身旁的颤动而惊醒,抱住,感觉怀中的身躯一直在轻微地战栗。
“怎么了,镜子。”
“我梦见你死了。”一滴眼泪终于流下来,没入棉被。“我梦见...你死了。”
“我爱你啊,齐烈扬。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了你知道吗?”他混乱地组织着语言,翻过来倒过去总是我爱你三字。
齐烈扬抚上少年的后脑,给了他一个绵长的吻。
“我知道。世界上也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了,沈镜。”
——————————————————
确认平行世界宿主身体死亡。
是否重新来过?
【是】【否】
【是】
机体传送中。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我说...如果你没遇到我,齐影帝会不会有一个孩子呢?”沈镜突发奇想,问到。
“大概不会吧。”齐烈扬思考了一阵,之后绽放出一个耀眼的笑。
“不如我们两个来生孩子吧沈镜。”
“???齐烈扬???等等??”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中
窗外电闪雷鸣暴雨倾盆。
灰色的云朵酝酿着巨大的风暴,窗外呼啸的风声叩击人耳。碗口大的树也被吹的歪斜在了一边。
沈镜站在落地窗前良久。半晌悠悠开口“我们大概是没办法出去了。”
好可惜啊...难得的休假。
“没关系。”齐烈扬回答,“我们可以做一些爱做的事情。”
“什么?”沈镜没反应过来男人话中的深意。
但他很快就会反应过来了。
25.喝醉
沈镜从不喝酒。
他讨厌辛辣且怪异的酒味。
即使是啤酒或红酒都很少喝。
有一天齐列扬忽然来了兴致想看看沈镜喝醉了是什么样子,于是半哄半灌地就真的把人灌醉了。
沈镜迷糊了一会儿睁开眼睛。
齐烈扬看着人冷静得和平时没什么两样不免有些失望,难道是没灌够?
“齐烈扬。”少年经过酒浸润之后的嗓音并不沙哑反而带上一丝水润,“齐烈扬。”
“?”齐烈扬俯身看坐在床上的人。
“我,沈镜,今天宣布要娶你。”沈镜笑容晃得人睁不开眼,“今天,沈镜和齐烈扬,正式宣布成为合法夫妻——”
“你愿意嫁给我吗!!?”
“...”齐烈扬惊诧。
不满与恋人的沉默,沈镜加重语气又说了一遍:“你愿意嫁给我吗!!!?”
“愿意。”齐烈扬吻上少年的脸。
是嫁是娶...无所谓。
不过,小镜子喝醉了之后真可爱。
齐烈扬暗搓搓地想。
以后...大概可以再灌醉了来一次...吧?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齐烈扬你给我洗碗!!!洗碗!!!”
沈镜在厨房看着一堆盘子。
“...我参与了做饭可不可以不洗碗...”齐烈扬弱弱地抗议。
沈镜一个眼刀飞过来。
最后...齐影帝还是乖乖的洗碗了。
【感觉写他俩打一起了怪怪的,就这样吧】
27.穿错衣服
“沈镜...”x看了沈镜很久,试探着抛出一个话题,“你的衣服...有点不对劲?”
沈镜低头看了眼身上的衣服。
...有点大。
闻了闻,确定了是自家恋人的衣服。
“...”沈镜默默地把话题无视掉,“大概是穿错了。”意思含混不清,有点暧昧的成分。
x被塞了一嘴狗粮。
28.一方受轻伤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沈镜看着男人手臂上的血口,心疼得放也不是摸也不是。
当事人倒是很淡定“没关系,包扎几下养几天就好。”
沈镜对于齐烈扬的这种态度非常恨铁不成钢“这是你的身体!你要爱护好它!”
熟练地清洗,上药,包扎,打结。一气呵成。
29.意外的求婚
沈镜在收拾东西的时候看到一个很精致的小盒子。
...我怎么不记得原先家里有这么一个小盒子。沈镜想着。
正巧,他捧着盒子端详的情景被齐烈扬看见了。
“我可以打开么?”
“...等等。”齐烈扬把盒子拿出来,暗自下定了决心,清了清嗓子,把盒子中的东西拿了出来。
...是光华璀璨夺目的钻石。
齐烈扬少见地紧张:“沈镜,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那个,你愿意嫁给我吗?”
在卧室,床上凌乱的床单还暗示着不久前所发生过的事,一点也不严肃圣洁。
喂,太不严肃了好吗。
沈镜微笑:“我愿意。”
愿意啊,很久之前,我就愿意了。
30.滚床单
一天,齐烈扬抱着沈镜,两个人一起在床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正经的作者不会写嘻嘻嘻】
后记
发到LOFTER上,没想到有人喜欢。
文笔尚且稚嫩,你们的喜欢是我不断前行的动力。
谢谢喜欢。

评论(18)

热度(2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