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澜

本体是灰色肥鸽

同居三十题【11-20】

11.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沈镜。”齐烈扬看着浴室内的场景,沉吟半晌后叫出了恋人的名字。
“干嘛。”斜躺在沙发上的少年挑眉,腰肢弯出一个美妙的弧度。

“...为什么你要把所有瓶瓶罐罐摆得这么整齐...”齐烈扬无语扶额,“你这样弄得...有点紧张。”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好词来形容这种感觉。
少年眸光暗淡了一瞬“啊,大概是强迫症吧。”

齐烈扬自知失言。在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所经受的经历可不是什么好事,有些心理障碍也是就此烙下深深的、永不磨灭的痕迹。
气氛有一瞬间的凝滞。

“没有啊,挺好的,整整齐齐的。”齐烈扬打了个哈哈便搪塞过去转身洗澡。
出浴,冷不防撞上了一具微凉的躯体。被环抱着,齐烈扬有点惊讶。
“...你别讨厌我啊,你别不要我啊,我现在只有你了啊。”
这样的心情几乎就写在眼前这个环抱着自己的人的脸上。

齐烈扬微微俯身吻上对方的唇。

这样的心情...
“小镜子,我们来做些有趣的事情吧。”

一夜笙歌。

12.关于宠物的话题
“你想不想养些宠物啊?”沈镜有一天刷着iPad忽然问,“比如猫啊狗啊什么的。”

如果我们都是普通人,你会喜欢这些东西吗?
“啊,这个啊,我们家已经有一只了。”齐烈扬笑。
“?”沈镜不解回眸。
“你啊,沈镜喵。”
“!!!!”
13.一方卧病在床
很难想象齐烈扬也会有生病的一天。
沈镜端着毛巾和水,感到一丝不知所措。
啊,以前生病...都是怎么过来的?

自从做了这一行,自己就很少生病,也很少照顾别人。
齐烈扬这样,真的有些棘手啊。
“嗯...”男人发出浅浅的鼻音,张了张嘴似乎要说些什么,沈镜连忙附耳细听。

“小镜子...”
“啊,我在。”沈镜慌忙应答。
“我爱你。”

沈镜怔了一瞬,男人果真是烧糊涂了。
刚才心底晕开的喜悦一定是错觉。
“我也爱你。”他最后轻轻地回答,吻了吻男人的额。

14.午睡
两人很少浪费时间去做这样的事情。
但是...
清风和煦,阳光微醺,花香袭人。
这样的午后,就都有些困倦了。
床上的二人相拥入眠,呼吸浅倦地交织在一起。
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15.帮对方吹头发

沈镜刚洗完澡,齐烈扬在一边看着少年,注意到了还湿着的头发。

“我来帮你吹头发吧。”齐烈扬拿过吹风机,手指插入少年的发丝中。
发质很软。

他漫不经心地想着,一直瞅着沈镜的脸。
我媳妇怎么这么好看...

沈镜都被他看得有点不好意思了“齐烈扬你好好吹。”别总盯着我看啊。
发丝很快被烘干,齐烈扬收了吹风机,手指很自然的与沈镜的手指交缠在一起。

十指相扣,携手一生。
沈镜的脑海中忽然浮现这么一句话。
啊...真是喜欢眼前这个人啊。
他想着,心脏跳的有点快了起来。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出浴的少年赤裸着身子,只在身上松松垮垮地系了一条浴巾。水珠顺着精炼的胸肌划至小腹在滚落进不能说的地方,齐烈扬喉结微微一动。

“...沈镜。”
“嗯?”少年回头,纤细的腰身扭出一个诱惑的弧度,偏偏本人还不自知。

齐烈扬觉得今晚不把人吃到嘴自己就不是男人。
“来做吧。”
“!!!”沈镜红了脸,男人很少说这么直白坦率的语言。

但是已经没有时间去思考更多了。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生日快乐!”回到家中,沈镜听到男人的声音。
沈镜眉宇微松。
与男人已经一个半月没见,心底的思念早已满溢。

完成任务的日子还正好是自己的生日呢。
他笑笑“谢谢。”

男人突然大步走来,手指扣住少年的后脑,一个绵长的吻就这样开始了。
他一边吻一边把人往怀里带,最后...
政府不让说了。
18.离家出走
就算是再恩爱的人也会有摩擦。
沈镜忘了自己是怎么和齐烈扬吵架吵成这样,吵到自己疯了一样跑出来,到这个自己都不清楚是什么的地方的。

大雨滂沱。

少年在车站的避雨棚下站着,看着雨帘在自己面前飞速流淌。
雨越来越大,尽管已经站得离外面很远,可是雨丝还是溅到了裤脚和鞋子。

外面没有一辆车行驶。
啊,是挺偏远的地方吗。
他漫无目的地乱想。
自己是被抛弃了吗。
像是被家人抛弃了一样...
假面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恋爱使人智商下降。
他苦笑了一下。
...等雨停吧。

他有些困倦地闭上眼睛,脑子有些混沌。
...好巧不巧,居然发烧了。
过了也不知多长时间,少年忽然被人拥进怀里。

“镜子,我错了,你别害怕...我以后不会跟你吵架了..”男人有些语无伦次,“我终于找到你了...”

啊,有人来了。
是他啊。

沈镜听到熟悉的声音,强打着的精神立刻松懈,在齐烈扬怀里安心地睡了过去。

喂,在给我点时间我才会原谅你啊。

19.接对方回家
机场候机厅。
沈镜挤在一群吵吵嚷嚷的人中间,有些不爽。
“啊啊啊齐宝宝齐宝宝——”
有女孩子在远处尖叫。

沈镜笑了一下。
然而我男人并不是在这里下车的呵呵。

“你来接我了啊。”齐烈扬有些意外。
“是啊,走吧。”沈镜微笑,自然地拿过了一个行李箱。

20.一个惊喜
好想他啊。好想他啊。好想他啊。
他今天就回来了,太好了。

沈镜就等着齐烈扬回来的时候呢。
门被打开,齐烈扬看着做好了一桌的饭菜。

少年在一旁笑的温暖。
“欢迎回家。”

评论(7)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